還是想問(wèn)s8+系統(tǒng)的事(求大佬告知) 圖片
手機(jī)是s8+,國(guó)行(我看網(wǎng)上說(shuō)手機(jī)后蓋有惠州三星就是行貨來(lái)著),(不知道為什么卡槽是一單卡一存儲(chǔ)卡),然后就是這個(gè)系統(tǒng),不曉得為什么,8.0都有了,這都要9.0了,為什么我還是7.0,一直不帶更新,想過(guò)恢復(fù)出廠試試,一直沒(méi)試過(guò),不知道能不能用,然后吧,我就想問(wèn)9.0就要來(lái)了,到時(shí)候會(huì)不會(huì)能直接OTA更新呢?還是說(shuō)再去找包線刷,另外,我還想問(wèn)一下G9550ZCUAQEE這個(gè)版本有人知道嗎。




